协会动态

电促会一行走访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09:11:29
        6月10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秘书处处长高军、泛在电力物联网产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产业委员会”)秘书处杨欣、孔庆颖一行走访产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通公司”),与国电通公司董事长李浩松、办公室主任亚静、发展策划部主任助理李佳伟、营销中心副主任刘金岭开展座谈。

        游敏首先就电促会泛在电力物联网产业委员会基础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意见,并介绍了派驻同志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他期望国电通作为秘书长单位,今后能够立足产业委员会发展大局,积极谋划,安排精兵强将,协调运作国网信产集团和诸多会员单位的优势资源,依托平台型组织产业委员会的天然优势,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为国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浩松对电促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国电通作为秘书长单位,今后将积极为电促会做好服务工作。他介绍了国电通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业务,包括泛在电力物联网相关项目的落地情况,并提出产业委员会要积极争取承接国家示范项目,借助协会平台资源,开展泛在电力物联网有关重大课题研究,形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发展报告。产业委员会今后要开放办会,结合会员单位研发实力,协同攻关技术难题,探索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新业态,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产业委员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游敏对李总的建议表示赞同,并表示电促会将积极沟通政府和会员有关资源,争取承接相关课题和示范项目。同时要积极策划,争取设立国家授权的专项奖励,积极促进和鼓励泛在电力物联网相关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

        双方还就人员派驻、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