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热点

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组织“走进中通服”学习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22:12:28
       4月29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联合副主席单位中国通服集团旗下中通服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走进中通服”线上沙龙活动。在万选通直播平台开展学习互动互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智慧电力——中国通服助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通服智慧电力团队分享了中国通服的新理念、新架构、新能力,面向电力数字化的综合智慧服务蓝图,介绍中国通服智慧电力的服务、重大项目推进、能源互联网生态联盟建设,以及新一代电力行业一体化综合服务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探讨大中台的体系架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密接人员定位与流行病学调查的痛点,阐述防疫定位云平台的设计思路、关键技术及平台架构;分享基于中通服M8软件研发中台快速实现SepCloud定位云产品打造及其在电力行业的商业案例。线上共计近九千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线上平台活动是电促会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走进会员”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活动邀请联盟副主席单位中通服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集客营销中心团队负责人杨军、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刘化召与联盟会员单位及感兴趣的同行交流分享。活动体现了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