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示

【核心产品】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1 09:57:56
星环科技专注于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领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新纪元。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广州为区域总部,在南京、郑州、成都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天津、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并在美国和新加坡设有海外分支机构。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多个产品系列:基于容器的智能大数据云平台Transwarp Data Cloud ( TDC )、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Hub ( TDH )、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6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厂商,2017年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2018年,星环科技成为12年来全球首个完成TPC-DS测试并通过官方审计的数据库厂商。目前星环科技已完成D1轮融资,由TCL创投、中金智德联合领投。
 
核心技术:
基于一站式大数据平台构建企业级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
高性能、可扩展的分布式数据库
融合低延时的事件驱动机制和复杂SQL编程模型的流处理引擎
具备统计、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完备算法和实践模型的人工智能平台
突破性实现支持生产级大数据的容器操作系统
基于容器技术的多租户PaaS平台
应用行业:
产品已经在
金融、交通、电力、能源、政府、物流、公共安全、电信运营商、零售、媒体、制造业、教育、医疗等细分领域落地。

Transwarp Data Hub(简称TDH)是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的企业级大数据平台,经过5年的快速演进,不断发展成熟,在邮政、交通、金融等行业获得了大量的部署实施经验,同时向新生的大数据技术领域进行积极的拓展和探索。Transwarp Data Hub主要提供5类核心产品:分析型数据库(Transwarp Inceptor和Transwarp ArgoDB),实时流计算引擎(Transwarp Slipstream),知识库(Transwarp Search和Transwarp StellarDB),操作型数据库(Transwarp Hyperbase),数据科学平台(Transwarp Discover)。通过部署、安装、使用TDH,企业能够更有效的利用数据构建核心商业系统,加速商业创新。
 
TDH产品的主要技术优势如下:
  1. 极致的性能与可扩展性:TDH的批处理速度是开源Hadoop的10-100倍,是MPP的5-10倍,可以对从GB到PB级的数据量实现复杂的查询和分析,具有高可扩展性。
  2. 简易的操作和管理:支持产品一键安装、一键升级和图形化运维,并提供预警和健康检测功能,帮助用户简化运维过程。
  3. 完整的SQL和ACID支持:Transwarp Inceptor 和 Transwarp ArgoDB 是实现了完整SQL支持的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
  4. 基于闪存的高性能引擎:Transwarp ArgoDB分析型数据库借助闪存在吞吐量方面的巨大的优势,可以取代混合架构。
  5. 低延迟的流处理:Transwarp Slipstream是在事件驱动计算引擎上支持批处理等复杂编程模型的流处理引擎,计算延迟最低可至5ms。
  6. 大数据上的全文搜索:支持通过SQL的秒级全文搜索,利用层次化存储、堆外内存管理等创新性技术,极大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
  7. 图数据库与图分析:Transwarp StellarDB是一款企业级分布式图数据库,用于快速查找数据间的关联关系,并提供强大的算法分析能力,通过自定义图存储格式和集群化存储,实现了传统数据库无法提供的低延时多层关系查询。
  8. 丰富的机器学习功能:支持通过R语言和Python开发机器学习项目,实现数据分析,提供了多种算法和行业模型。
  9. 图形化的大数据开发工具套件:包括数据治理、工作流引擎、数据整合工具、数据建模工具、报表等工具,图形化的工具极大提高了大数据开发效率,降低技术门槛。
此外,还包括多样化的数据处理功能、容器技术与资源编排、统一的安全和多租户管理,以及可以兼容开源大数据生态。